close

IMG_7725.JPG

當初在規劃婚禮的時候

我們就是想以簡單溫馨有質感的婚宴為前提

所以我們把握了幾個重點

刪除了很多一般婚禮中會看到的情景

例如我們堅持不讓來賓致詞、不發放小禮物、不抽捧花、不玩遊戲等等

在規劃的時候我也曾經懷疑過

這樣的婚禮會不會太無趣

但婚禮結束後獲得多數的好評也是我原先沒想到的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爹有天問我要不要請個康樂隊

我當場頭上三條線下來

我一直以為他開玩笑

結果在後面幾天他持續的一直追問

我也被煩到沒辦法於是只好上網找婚禮樂團

但是看了很多婚禮樂團表演我都沒有很喜歡

一下電子琴一下大提琴一下薩克斯風

不是表演的不好

而是我不喜歡太吵雜的音樂

我只想要很簡單的輕音樂

就像是簡單的木吉他這樣

所以其實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民歌餐廳歌手就行了

 

後來我朋友跟我介紹練懿樂有在接婚禮場

我眼睛馬上發亮

講到練懿樂的名字或許大家都很陌生

他是一位實力派街頭藝人

常在西門町跟信義區街頭自彈自唱

或許大家都曾經經過這些地方被這位街頭藝人的歌聲吸引過

但是卻從來不知道他名字

那麼以下這個片段相信大家就比較有印象了

這大概在去年底的新聞吧

林俊傑逛街逛到一半跑來亂入XD

也因此讓阿練開始有了一些知名度

然而你可以常常在信義區的街頭遇到他在街唱

也可以常常在西門町看到他的身影

上網搜尋一下他也曾經參加過星光大道以及很多業餘的歌唱比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而和他接洽以後也可以感覺到他非常和善

歌單也是由我自由選擇

其中我還選了一首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他也一口答應說沒問題他會練習

我覺得非常的敬業

IMG_7711.JPG

而婚禮當天的表演也讓賓客讚不絕口

甚至於有些人也知道他是誰還爭相上台拍照簽名

至於價格方面我就不便透露了

只能說cp值非常高

整場婚禮我們當初討論的是15首歌

時間也掌控的很好

唱完就剛好送客

IMG_7724.JPG

真的非常推薦這位新穎的婚禮歌手

歌聲有實力而木吉他又不吵雜

可惜的是當天沒有時間多拍些他的照片

而婚攝的照片都還在處理中

所以我只有少數的照片可以介紹而已

IMG_7725.JPG

真的非常感謝阿練讓我的婚禮那麼完美

也祝福你的明星夢一路順遂

想要與阿練接洽的新人可以從他fb粉絲專頁跟他洽談喔

練懿樂 Nelson Lien

 

arrow
arrow

    nike7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